以前我的朋友都說我是個好男人...
現在的我多了新的頭銜:叫宅男...

不知道好男人跟宅男的分別在哪裡?

首先
宅男理應沒有女朋友,
宅男常對妹斗小羅莉或御姊有奇怪的幻想...
對涼宮春日或是拉克絲有莫名的崇拜...
沒事在家做做模型看看動漫打打電動...

好男人的特徵
大體上應該跟小男人差不多...
對女友言聽計從,服務周到...
照顧的無微不至,任勞任怨絕無怨言...

我呢,看起來像是宅男跟好男的合體獸...

蝦拉拉不在家的時候,行為像宅男...
上上Taiwankiss,看看鋼彈SEED,最常上的網站叫01...
沒事幻想著自己外遇出軌兼偷吃...

蝦拉拉下班的時候,個性像好男人...
燒燒開水,洗洗衣服倒倒垃圾...
沒事餵貓餵魚...
隨時把小S備便,以便蝦拉拉出門隨傳隨到...

雖然不知道好男人跟宅男差別到底在哪裡,
不過我想最大的共通點就是:



沒有市場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