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少數的連續假期,放了三天假,開了五百多公里的車吧...好累。

星期五先帶老婆回台中去,上高速公路前,還跑去買米粉五大袋,肉圓一盒當伴手禮。到了岳母家,岳母又煮了好吃的控肉。老婆的娘還蠻厲害的,雖然家常菜賣相不甚佳,但是還蠻合我的口味的,每回去都要吃上兩碗飯。岳母家又多了一隻小黃狗,但是少了一隻虎斑貓。所以現在有大黃狗,小黃狗,小黑貓跟小花貓。虎斑貓聽說出車禍上天堂了。岳母家在馬路旁,這些自來狗自來貓,有些是自由放養,壽命多半不甚長。

吃過晚飯,自己一個人再度啟程殺到雲林外婆家去。老媽已經回雲林度假一個星期了,這回下去載老媽上來台北,也順便看看外公跟外婆。隔天還幫阿罵換了台新的電視,剛好遇到大同有促銷特價8688圓的22吋液晶電視,還是1680*1050的呢。看來應該是拿Monitor的面板改的吧。搶著刷卡,換得孝順名聲上升一點。

這天還發生一件小插曲,在MSN遇到林金毛,他問說台中有啥好玩,他說他在飯店。我就虧他說帶馬子去飯店喔,金毛趕緊澄清說是帶爸爸媽媽出來。我說沒圖沒真相啊,現在MSN支援視訊,很好用低。金毛說要賭啥,我想想應該賭些不傷和氣的,當下也不知道腦殘啥,就說:賭下次喝酒,你喝多少我喝多少...後來想想不對,林金毛酒量不僅好之外,喝烈酒也是不倒,趕緊加了一句僅限啤酒,免得死的太難看。沒想到林金毛真的賭了,開了視訊...更,還請原本只看得到背影的熟女金毛媽,轉頭揮手確認一下...我輸了  T_T 下次我慘了,趕緊找司機好了...金毛你就意思意思喝個兩杯就好吧...

星期六晚上載著滿滿的土產跟老媽,上台中去接老婆了。老媽還順路去小七買了盒燕窩當伴手禮,畢竟只送大冬瓜,蒜頭跟嫩薑,是有點搬不上檯面,趕緊加碼。接到老婆後,開回新竹,把老婆放回家後,風塵僕僕的載老媽回台北了。本日里程累積26X公里,腳踩油門太久,膝蓋都痛起來了。晚上跟同事聊MSN聊到快一點,本來想說去洗澡睡覺了。沒想到洗完澡,手賤跑去開電視,剛好在撥「當幸福來敲門」。上次在公司看覺得很好看,就再複習一遍吧。下場是上床時間已經快三點了Orz...

星期天白天,沒啥大事,都跟車有關。中午播F1日本站,難得剛好在家有機會本季第一次看完F1,新竹家裡只有數位電視的悲哀啊T_T。看完後就上路準備回新竹,你也知道的,通常看完戰爭片,就想拿起手邊的BB槍比畫兩下。當你看完F1的後遺症,就是開車不小心都會固定在三檔開車^___^ 本日車多不好跑,本來想還是順順開好了,結果竟然遇到一台超會鑽的寶藍馬三,水箱罩還改鐵網的,應該也是個練家子...於是乎,我就很快到家了  -_-|||  到家之後,著裝換騎腳踏車去,做完本週的固定運動。

真是又充實又累的一個連假啊,接下來的幾天,公司好像有不少事要做呢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